首页 > 政务公开 > 全国要闻

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在莫斯科发布《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时代特质和实践价值》(俄文版)智库报告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 云南日报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据新华社莫斯科3月22日电(记者 邹伟 刘恺) 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22日在莫斯科发布《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发展密码——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时代特质和实践价值》(俄文版)智库报告,并举办中俄智库媒体研讨会。

新华通讯社社长、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学术委员会主任傅华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报告从哲学维度、方略维度、战术维度和全球视野,全面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为进一步了解习近平经济思想提供权威解读。新华社将进一步加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研究阐释和传播。

俄罗斯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发展与支持基金会董事会主席贝斯特里茨基表示,希望各方从习近平经济思想中收获更多感悟和启迪,坚定信心,朝着正确方向前进。俄罗斯国际事务理事会主任季莫费耶夫表示,习近平经济思想蕴含深厚中华文化底蕴,关于推动合作共赢、包容性发展等内容对于当今世界具有重要意义。俄方愿同中方加强交流沟通,推动中俄经济合作深入发展。

会上,中外媒体和智库界人士、专家学者和课题组代表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及中俄经济社会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