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首页 > 公开领域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永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关于拨付2024年第一季度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的公示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 来源: 永平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云财规〔2018〕2号)、《永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暂停城镇公益性岗位市场化管理工作的通知》(永人社通〔2022〕252号)文件精神,现将2024年第一季度城镇公益性岗位人员花名册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4月12日至4月1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永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马群康、费艳娟
    联系电话:0872—6526884
    附件:永平县2024年第一季度城镇公益性岗位补贴拨付人员花名册                  
                                   永平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4年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