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首页 > 公开领域 > 稳岗就业 > 就业创业服务信息

【第8期】漾濞“核桃源”零工市场优质岗位推送

  • 大理州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 来源: 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广州市赫能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一、招聘岗位

装配技术员

二、工作内容及工作时间

主要做电源柜和充电桩组装工作(扎线、接线、装配置、粘贴标签、测试等)空调车间,长白班,月休4天。

三、任职要求

年龄18-45岁,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服从工作安排,身体健康,可适应加班要求(男士优先),有无经验均可。

四、薪酬待遇

1.工资薪酬:计件制,多劳多得(综合薪资:一般于4500-5500/月、拼力干7000-8500/月),试用期:1-3月,每月准时发放工资。  

2.每月质量表现优异者,可享受5%20%质量系数奖励。

3.享有五险一金派遣工人除外

4.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配置:空调、桌椅、热水器一应俱全)、上下班车,及中餐和晚餐补贴。

5.季度绩效奖励,质量标兵奖励、合理化建议奖。享受公司生日礼品或购物卡节日礼品等,享受相关带薪假期(如产假,婚假,工伤假等)。

6.丰富的业余生活:团队建设活动、各种比赛(球类、趣味运动类)、晚会游园会,年终优秀个人与优秀团队表彰等。

工作地点及联系人

工作地点:广州从化明珠工业园创业大道南

联系人:李老师15368090953微电同步

刘老师15887320593微电同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