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6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15239276L/2022-0033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大理州文联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补充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白族自治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16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大理白族自治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未安排出国(境)人员,经费预算为0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大理白族自治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预算安排公务接待费为15.2万元。主要用于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协调管理指导十二个县市文联、两个行业文联以及十一个州级艺术家协会,《大理文化》杂志策划、组稿等产生的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大理州文联2016年定编车辆2辆,实有车辆2辆。

大理州文联2016年无车辆购置费产生。

大理州文联2016年拟安排公车运行维护费为4万元。公车运行维护费用于支付燃料费、过桥过路费、汽车维护维修、停车费、保险。

四、“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与2015年相比,因公出国(出境)经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及运行维护费都无增减变化。我单位三公经费较往年无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我单位的协会活动、项目及工作任务上较往年都有大幅增长。我单位一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铺张浪费、奢靡之风,加强“三公”经费管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进一步提高行政经费支出透明度和资金使用效益。

大理白族自治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6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