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6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妇联2016年预算“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16年预算“三公”经费5.7万元,2015年预算“三公”经费6万元,减少0.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3.8万元,比2015年减少0.2万元;公务接待费1.9万元,比2015年减少0.1万元。

 

 

大理州妇女联合会

2016620

部门主要职责及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大理州妇女联合会是中共大理州委领导下的负责全州妇女工作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部门的基本职能是: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主要工作是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主线,实施“巾帼建功行动”、“巾帼维权行动”、“巾帼关爱行动”、“巾帼成才行动”四项行动,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力推动大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团结动员全州广大妇女共同建设美丽幸福新大理。

二、部门基本情况

大理州妇女联合会纳入2016部门预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属党群机关,按行政单位进行管理。编制2016年部门预算时,部门在职在编实有人数14人,均为财政全供养人员;在编实有车辆2辆;离退休人员4人,均为退休人员。

 

 

                           大理州妇女联合会

20166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