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决算公开 / 2017年决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强制隔离戒毒所2017年部门决算补充公开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名词解释:

调整预算数:填列经调整后的全年预算数,包括年初预算数和预算调增调减数,即:调整预算数=年初预算数+预算调增数-预算调减数。按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规则有关规定,各部门、各单位的调整预算数应当以预算调整情况是否已经完成预算调整程序进行确认;未完成预算调整程序的,调整预算数=年初预算数。
基本支出结转:单位基本支出收支相抵后结转本年使用的累计余额,包括事业单位未转入事业基金的基本支出结转。
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单位从财政部门、主管部门或上级单位等取得,需要结转本年继续使用的项目支出收支累计余额。
其他收入: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填列在本项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