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8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15239321M/2024-0003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财政局

大理白族自治州总工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补充公开情况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要求,各预决算部门应当对本单位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情况、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和人数情况、公务用车购置数及保有量情况作出公开。我单位现对已对外公开的2018年度部门预算补充完善信息如下:

2018年大理州总工会“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8.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情况、国内公务接待的批次和人数均为0人;国内公务接待费5.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5万元,2018年未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2017年大理州总工会在职人员工资、“三公“经费等支出由州级工会留成的工会经费承担,今年由州财政统筹安排。

大理州总工会

2019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