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预决算公开 / 预算公开 / 2018年预算公开
  • 索引号:
  • 发布机构: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关于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中机关运行经费的补充说明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关于2018年度

部门预算公开中机关运行经费的补充说明

根据大理州财政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地方预决算公开情况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大财监〔201916号)的要求,针对财政部云南监管局检查提出大理州环境保护局在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中未公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现我单位补充公开2018年度部门预算编制中关于机关运行经费的情况如下:

2018年度预算安排大理州环境保护局机关运行经费221.72万元,2017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152.73万元增加68.99万元,增幅45.17%。变化主要是因为:单位机构改革变化,新增下属单位大理州建设项目环境审核受理中心由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变为纳入一类事业单位预算。机关运行经费主要是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用于保障部门工作正常运转的经费支出,其中:办公费11.62万元,印刷费6.58万元,咨询费5万元,手续费1万元,水费4万元,电费5万元,邮电费5万元,物管费5万元,差旅费50万元,租赁费1万元,会议费8.56万元,公务接待费10万元,劳务费2万元,委托业务费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30万元,工会经费22.37万元,其他交通费69.29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