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索引号: 15239284F/2020-0004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发展改革委

我州召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抓经济工作和脱贫攻坚“周述评”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州发改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述职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22日晚,我州召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抓经济工作和脱贫攻坚“周述评”第三次会议,听取剑川县党委和州发改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工作述职。州委书记、州委财经委主任陈坚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财经委副主任杨健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州发改委党组书记舒进同志的述职,陈坚书记作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陈坚指出,州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务实进取、主动作为,经济运行调度抓得实,争取上级支持成效突出,抓项目促投资措施有力,城镇化建设有亮点特色,各方面工作推进有力,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还存在经济运行分析监测和调度滞后、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不容乐观、复产复能情况不尽理想等问题。他强调,州发改委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的精准监测分析,盯紧盯实项目投资,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高标准建设特色小镇和“美丽县城”,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千方百计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健对相关工作作要求。他强调,州发改委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实现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抓共促。相关部门要在狠抓工作落实和帮扶、为各县市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上下更大的功夫、做更多的努力,确保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中,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中央、省预算内和债券资金支付进度,进一步加快省列“四个一百”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抓紧消除19个未通班车的“空白村”,进一步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及转型升级发展工作,进一步压实目标责任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抓实一季度经济运行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同时听取了剑川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袁丽娟、靳汝柏、李苏等领导,剑川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州级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立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