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索引号: 15239284F/2020-00043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发展改革委

大理州创新建设运营模式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进入快车道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高度注重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建设,2013年以,完成了一网三平台基础建设,基本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公共资源交易全留痕可追溯,平台服务能力明显提升,服务质量明显提高,交易成本明显降低,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但随着经济快速发展,平台电子系统功能不健全,软硬件支撑不足、平台互联共享、大数据分析应用、智慧监督、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问题开始凸显。为有效破解平台存在的问题和财政资金困难瓶颈,大理州大胆创新,采用“使用者付费”模式建设运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19619日,州政务局与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营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落地实施,双方将在完善电子化平台功能推广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应用促进州县一体化等方面深入合作,致力提升州公共资源交易智能化、标准化和平台管理服务水平,有效节约财政投入,降低交易成本,为企业减负建成运营后,公共资源交易将更加便捷、成本更低、服务更优、监管更加有力,平台运营管理将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