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91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学雷锋 树新风 护洱海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3月5日,大理州审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护洱海”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形式多样的护洱海活动,践行“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精神。

州审计局第一志愿者分队由柴建荣副局长带队,开展“巡河·护洱海”活动。志愿者们先后到达大理市辖区内白鹤溪的上中下游,仔细查看沿河的生态环境情况,及时记录沿河环境卫生情况,并清理流域内垃圾,维护一河清流贡献一份志愿者力量。

118ee2c2ca61823caf05c601cb8df98b

州审计局第二志愿者分队由梁育鸿副局长带队,开展“清垃圾·护洱海”活动。志愿者们带上垃圾袋、扫帚等清洁工具,沿着洱海生态廊道,拾捡沿途留下的垃圾,为护优美的环洱海美景尽一份力。

新时代,新形式,州审计局全局干部职工用爱心奉献社会,用行动践行使命,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在护航大理生态文明建设中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州审计局的志愿者们时刻准备着,尽己所能,发扬审计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