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审计信息
  • 索引号: 15239372X/2021-00090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审计局

以审促改 审计整改效果明显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02010月至12月,大理州审计局对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实施的大理古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开展了跟踪审计,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收到审计报告后,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开展整改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措施具体。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成立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领导组,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积极开展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二是举一反三,整改彻底。针对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委领导要求整改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对大理古城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的整改,而是要延伸到近五年来可能存在审计发现类似问题的项目,通过梳理,将整改范围扩大到2015年以来实施的117个项目。

三是改促建,效果明显。此次审计整改,对审计未发现的问题采取了补救措施,同时,积极完成了整改任务,通过分析一批项目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加强项目管理的具体措施,为今后项目规范、合法、高效、安全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