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应急救灾
  • 索引号: 506841223/2021-0015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到洱源调研指导工作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到洱源调研指导工作

7月2日,州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建雄带队深入洱源县凤羽镇和洱源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查阅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台账、座谈交流、现场检查等方式,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下步工作要围绕职责,突出主业,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要以三个指挥部的划转为契机,认真调研,理顺应急管理相关工作;要用好救灾资金,确保群众满意,干部安全;要用心用情做好“5·21”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要增强信心,持续推进应急管理后续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