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治安管理
  • 索引号: 15239620K/2021-0025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公安局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9月28日,大理州“平安法治大理建设十佳先进集体,十大忠诚卫士”发布暨颁奖晚会将在大理州群艺馆隆重举行。其中,“十大忠诚卫士”包括因公牺牲的宾川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杨金良及云龙县公安局民警吴春雄。



受大理州委、政府委托,9月27日,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杨经德,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杨坤一行到州群艺馆看望慰问前来参加颁奖晚会的因公牺牲民警杨金良、吴春雄家属。

杨经德、杨坤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因公牺牲的宾川县公安局看守所民警杨金良和云龙县公安局民警吴春雄家属,转达州委、州人民政府对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工作生活、子女教育、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鼓足信心、过上舒心生活。

杨经德指出,人民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凝聚着公安英雄们的浴血奋斗、广大公安民警的砥砺奋进,也饱含着广大公安民警家属特别是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奉献付出。长期以来,广大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默默承受亲人离去带来的伤痛和压力,直面生活艰辛,勇挑家庭重担,自信自立自强,坚韧勇毅前行,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因公牺牲民警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永远是人民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定依靠,是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奋勇前进的强大动力。

受慰问因公牺牲家属表示,感谢州委、政府的关怀关爱,他们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组织的鼓励和期望,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