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社会保险
  • 索引号: 68807026K/2021-0012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大理市社会保障卡业务专用章的通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合作银行:

根据工作需要,我州于2019年制作并启用124枚社会保障卡业务专用章,用于社会保障卡业务经办,现因大理市下关镇行政区域调整,为进一步规范我州社会保障卡业务服务标准,现将社会保障卡业务用章调整事项通知如下:

一、印章的调整

新增下关街道办事处、太和街道办事处、满江街道办事处三个机构的社会保障卡业务专用章,回收下关镇、天井办事处、满江办事处三个机构的社会保障卡业务专用章。

二、印章的使用范围和管理

新增印章的使用范围和管理根据《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启用大理州社会保障卡业务专用章的通知》(大人社办【2019】7号)文件执行。

三、印章的启用和废止

下关街道办事处、太和街道办事处、满江街道办事处三个机构的社会保障卡业务专用章自2020年8月1日启用,新印章启用同时,废止下关镇、天井办事处、满江办事处三个机构的社会保障卡业务专用章。请各合作银行服务窗口在办理社会保障卡相关业务时,按调整后的印章核验。

附件:附件1.新增印章样式

      附件2.废止印章样式

                                                         大理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0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