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义务教育
  • 索引号: 15239516F/2021-00195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大理州财贸学校简介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州财贸学校成立于1979年1月,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教育部第一批信息化试点单位云南省园林单位大理州第一届文明校园省、州级平安校园。学校坐落于大理古城,校园占地130.3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有全日制在校生60个教学班、3000人,学校在编教职员工128人,专兼职教师占在编在职人数的80%,在专兼职教师中,高级讲师占40%、双师型教师占30%、硕士学位教师占约20%。开办会计事务、幼儿保育、电子商务、金融事务、计算机应用、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中餐烹饪7个专业。与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大理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云南财经职业学院、云南开放大学等院校联办五年制大专、函授专(本)科班,承办我州及滇西片区会计、计算机、银行、教师等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40余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个方面的信任和支持下,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和内涵式发展,认真履行教育教学管理的社会职责,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先进配套、专业特色人才辈出的高品质现代化的财经品牌学校,并保持“校风纯、教风严、学风浓”的良好办学传统。培养的学生遵规守纪意识强、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及善于灵活应用、相对能够吃苦,而深受实习单位、就业单位欢迎,办学风格及平安校园建设获得社会广泛认可、办学质量得到学生及其家长和用人单位的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