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41223/2022-00024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州应急管理局对大理市工贸行业开展“三级巡查四级预警”专项督导检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有序推进复工复产,2月17日至18日,州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组到大理市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三级巡查四级预警”专项督导检查活动。

督导检查组一行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始终坚持严格执法与指导服务并重,先后深入大理市秀野蔬菜专业合作社、云南皇氏来思尔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大理美登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对内业资料、生产设施、安全管理机构的建立及安全隐患排查、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突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专题、工贸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等重点,并对企业使用云南省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三级巡查四级预警系统)进行现场指导,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下达了执法文书,要求企业按照安全隐患整改“五落实”的相关规定,制定措施,立即进行整改,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检查共查出隐患20条,下达执法文书3份。

每检查完一户企业,督导检查组都要召开情况反馈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的反馈,并提出具体的整改建议,要求企业立查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问题,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