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2-00073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大理州卫生健康党工委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5月17日下午,州卫生健康党工委召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州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党组书记赵琳作动员部署,州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波主持会议。

赵琳书记指出,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州党委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大理之问”大讨论活动和推进“两个革命”开展“学做”活动的有力延续,是州卫生健康委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和推动全州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必然要求。

赵琳书记要求,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要按照争先有目标、进位有计划、推进有举措、年度有考核的“四有”,以及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对标省卫健委工作标准,对标省内先进同行,对标州内先进单位,对标机关和基层诉求,对标业务工作规范,对标先进模范人物的“八对标”,全面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全面建设“政治清明”的模范部门、“业务一流”的模范部门、“一流形象”的模范部门。力争通过3年时间,持续巩固全州卫生健康责任目标考核在全省中上水平,并向全省领先水平迈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实现争创一流的奋斗目标。

杨波主任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各直属单位和委机关各科室要以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破除思想积弊、行为定式,以“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为目标,激发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让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成为干事创业新常态;以“学好身边人,做好当下事”为抓手,紧盯目标任务,抓住工作重点,推动全州卫生健康工作工作高质高效落实。围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卫生健康工作健康、有序、高效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卫生健康委领导、州卫生健康党工委委员,州卫生健康委四级及以上调研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机关各支部书记、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