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安全生产
  • 索引号: 506841223/2022-0009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应急局

关于同意大理安发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开展烟花爆竹存储特种作业项目培训的批复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大理白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

关于同意大理安发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开展烟花爆竹存储特种作业项目培训的批复

大理安发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大理安发安全生产培训有限公司关于请求批准开展大理州烟花爆竹存储特种作业项目培训的请示》(大安培〔20225号)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办法》《云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云南省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备案条件与程序的通知》(云安监管〔201832号)等相关政策法规,经我局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你公司在大理州开展烟花爆竹存储特种作业项目培训业务。你公司要以增加培训项目为契机,按照培训大纲要求,进一步调整充实培训师资力量,优化培训方案,提升教学质量,健全培训档案管理,确保培训实效,杜绝培训“走过场”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20226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