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 索引号: B1988276G/2022-00017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能源局

大理州能源局关于对大理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第2022102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A类(为所提问题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

大理州能源局关于对大理州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会议代表2022102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州委政策研究室:
    根据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交办,州能源局协办《关于支持全州烟叶烘烤设施建设和新能源替代的建议》(2022102)。经认真研究,现将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州能源局高度重视代表意见,与大理供电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为确保密集烤房电力供应保障,大理供电局按照省公司2021年业扩配套手册要求,对用电报装总容量100kVA及以下的密集烤房用电,电网企业出资建设业扩配套项目至低压计量表计,满足用户用电需求,实现用户用电“零投资”,对于报装容量100kVA以上的密集烤房用电,由用户自行投资建设,供电企业做好电力保障服务工作。下步请烟草企业梳理2023年-2025年需建设的密集烤房的用电地址和用电报装容量,以便大理供电局提前做好用电咨询服务。
    二、下步措施
    下步州能源局将与大理供电局研究配合协调机制,请大理供电局主动与密集烤房用电项目业主沟通联系,提前掌握用电项目规模和需求,协助客户做好用电申请相关资料收集,制订出台相关的解决方案,理顺管理关系,明确责任界限。为项目用电办理开通绿色通道,争取项目提前尽早用电。  
同时,我局将要求电网企业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对接、跟踪、落实用电客户申请供电保障工作,加大管理力度,各部门形成合力。
在此,对您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的工作进步。





                                                             2022年7月14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廖培志 23191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