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医疗卫生
  • 索引号: 15239524A/2023-00033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

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暨2023年项目规划投资工作会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2月10日,大理州卫生健康委召开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暨2023年项目规划投资工作会议。州卫健委王敏副主任主持会议,李宏军副主任就谋划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了强调。

会议详细解读了《云南省卫生健康事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征求意见稿)》,针对三年行动计划的“强学科”、“治好病”、“管慢病”、“控疾病”、“护两端”、“固支撑”六大重点工程30个分项目对应资金进行分解、强调重点项目中的各项建设内容,对项目储备、前期及争取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州卫生健康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今年要以各类规划作为引领,结合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理清思路、锁定目标,构建州级医疗高地,做好医疗学科项目建设,做强县域医疗龙头,认真谋划好项目,下好先手棋。

会议要求,一是尽快梳理完善往年续建项目,加快项目进度;二是新建项目要超前谋划,提前安排;三是设备采购项目中的零星采购要打包采购,达成入库纳统的要求,应统尽统;四是“双提升工程”新建项目、改造项目要尽快完成整改、尽快验收。

各县市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主要领导,州直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雁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