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39399M/2023-00028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度全州自然资源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202339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了2023年度自然资源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州自然资源系统今后五年的工作方向和2023年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提出工作落实要求。

会议通报了近几年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违纪违法案例,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判了监督执纪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会议表扬了好的单位,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州局党组对大家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2023年,全州自然资源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省、州相关工作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以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统筹推进“八个全面”等重点工作为抓手,聚焦“两统一”核心职责,按照省州战略目标,持续改善民生,不断巩固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突出强政治、抓纪律、改作风、提效能,新时代大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和州、县(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