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公示公告
  • 索引号: 15239460C/2023-0000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林草局

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于3月4日上午9:00-11:00进行,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1.请入围面试的考生于3月4日20:00前到大理州委党校求是楼领取面试通知书。

2.面试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面试通知书,于3月5日上午8:30前到大理州委党校求是楼2楼考生候考室报到。

3.入围面试的考生如要放弃面试资格,须于3月4日20:00前向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提交纸质放弃申请进行备案,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将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4.领取面试通知书后,考生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不再另行递补。

                                                            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3月4日

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2023年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_大理州林火监测中心

大理州林业和草原局2023年度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_大理州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