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州政府办公室文件
  • 索引号: 15239276L/2023-00190
  •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其他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1682276056000
  • 主题词: 消防安全 考核
  • 体裁: 通知
  • 发文字号: 大政办通 〔 2023〕 33号
  • 有效性: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 来源: 大理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各县、市人民政府,大理经开区管委会、州级各有关部门:

2022年,各县市、大理经开区、州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消防安全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发展与安全”这一主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落实落细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各项措施,有效减少和遏制了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州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根据《2022年度全州综合绩效考评年终考评工作方案》和《大理州2022年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制考评方案》,经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县(市)政府、大理经开区管委会考核结果

优秀:大理市、弥渡县、洱源县、漾濞县。

良好:鹤庆县、南涧县、云龙县、剑川县、巍山县、永平县。

合格:祥云县、宾川县、大理经开区。

二、州级部门考核结果

优秀:州应急管理局、州财政局、州消防救援支队、州市场

监管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卫生健康委、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民族宗教委、州发展改革委。

良好:州民政局、州司法局、州森林消防支队、州教育体育局、州公安局、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商务局、州科技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总工会、州国资委、州乡村振兴局、州林草局、州妇女联合会。

合格:州水务局、州红十字会、州广电局、州交通运输局、州气象局、州地震局。

希望各县市、大理经开区、州级有关部门进一步树牢消防安全理念,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扎实抓好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为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