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人事招考
  • 索引号: 68807026K/2023-00070
  • 发布机构: 大理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7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7月15(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考生面试通知书上已写明,也可详见本公告附件

请各位考生根据《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并按要求参加面试。在面试开始时(上午8:30、下午14:00)未到达考点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注意把握应考时间。

二、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即为资格复审合格并领取《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详见《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

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面试(二者缺一不可)。

三、面试方式

教师岗位采取试讲的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余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为15分钟。

四、面试结果公布时间及方式

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和《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书》所载明的“面试注意事项”,知悉面试纪律等相关事宜。

(二)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必须接受身份核验,主动关闭所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取消闹钟设置)并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内禁止使用一切通讯设备,否则按违纪处理。

(三)考生须遵守面试有关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考试秩序。如因违规违纪造成不良后果的,视情取消面试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面试当天,因考生临时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实际参考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达不到2:1的,该岗位可正常按照等额面试开考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执行。

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附件:大理州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