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生态环境
  • 索引号: 34295063X/2023-00329
  • 发布机构: 大理州生态环境局

关于云南皓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云南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规定和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危险废物收集经营许可管理的通知》(云环通〔2020142号)相关要求云南皓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简称“皓禾公司”)向我局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经州生态环境局祥云分局初审符合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条件和要求。应州生态环境局祥云分局申请,我局于2023年12月5日依照程序组织省生态环境厅驻大理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交通运输局、州生态环境局大理分局、州建设项目环境审核受理中心、州生态环境局祥云分局等单位代表及专家对该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材料进行技术审查和现场核查。经专家组讨论,同意通过该公司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技术审查,建议按程序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相关手续。研究,我局拟同意该公司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现予公示。

一、基本情况

皓禾公司依托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配套项目建设危险废物经营设施,经营设施位于祥云县祥城镇工业园区,主要进行废旧电池收集贮存,不涉及加工,年收集、贮存废铅蓄电池60000吨。2022年11月15日取得了大理州生态环境局祥云分局《关于云南皓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配套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祥环审[2022]21号);2023年10月10日取得了大理州生态环境局祥云分局关于《云南皓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第二版)》的备案意见,备案编号:532923-2023-058-L;2023年11月29日取得了大理州生态环境局核发的《排污许可证》,证书编号为91532923MA6PX4FUB;大理州生态环境局祥云分局出具了《关于云南皓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申请的初审意见》。

二、经营范围

核准经营方式为:收集、贮存,核准经营危险废物类别及规模:HW31含铅废物(900-052-3160000吨/年;有效期: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2月17日

三、信息公开

按照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对该公司申请办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换证有不同意见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我局提出。

公示时间:2023年12月6日12月12

联系电话:0872-2316716、0872-2316718

特此公示。

                          大理白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

                            2023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