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法定主动公开 / 民生信息 / 回应关切
  • 索引号: 15239284F/2023-00138
  • 发布机构: 大理州发展改革委

徐鹏声局长到大理州调研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127日,省粮食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鹏声到大理州调研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工作情况及应急救灾物资储备情况。徐鹏声局长详细听取了大理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实地调研了云南省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滇西库大理州救灾物资储备库

徐鹏声局长强调,大理州委、州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粮食安全“国之大者”的深刻道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切实扛牢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责任,抓细抓实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各项工作。

徐鹏声局长指出,救灾物资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救灾物资储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做到储备物资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调运快捷,确保救灾物资备得足、调得出、用得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