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试点领域信息 / 国土空间规划
  • 索引号: 15239399M/2024-00016
  • 发布机构: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春节慰问老干部活动

  • 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 来源:
  • 【字体: 大  中 
  • 【打印文本】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老干部的关爱,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24年2月7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以恒带队,分组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送上对他们的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州局党组的关怀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认真回应他们的关切,大家坐在一起边喝茶边话家常、叙往事。同时,我局领导简单介绍了我局年来的工作概况,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并祝福老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退休老干部对局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退休老干部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时常关心退休人员生活、健康状况,让他们深感温暖。今后,他们将继续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为全州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